close





哈囉用我的小松鼠來開頭。

其實我最近都在偷偷減肥
應該說很正大光明。

決定來喝麥片減肥!

要介紹的是這個,




桂格北海道鮮奶麥片。

以前就喜歡喝了,
現在越來越愛它,怎麼辦哪。

它的口味我幾乎都喝過了,
有鮮奶,鮮奶茶,抹茶,干貝帝王蟹。
只不過我沒喝抹茶,因為我不喜歡喝

倒是以前有一陣子很愛喝干貝帝王蟹,
因為喝起來很像濃湯的感覺,
所以就一直喝一直喝。

今天喝的是鮮奶茶口味。



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是吧。

喝的時候都會喝到軟軟的麥片,
我是習慣把麥片都吃掉,剩下的就變鮮奶茶了

不錯吧?



熱呼呼的好喝。

只要加熱水沖泡,靜置個3分鐘就可以享用啦!
是不是很方便?

水量可依個人喜好,
想喝甜一點的話就少加水,想喝淡一點的話就盡量加水(?)


大家是不是有發現第一張照片還有桂格大燕麥片?
其實阿...

喝幾口我就不敢喝了。

不知道是不是口味挑錯了,
我挑了水果優格,這才想起來我不喜歡優格

現在家裡多出了四包..
有誰要嗎XDDD?

不過我想可能有人會喜歡那個味道吧。
大家如果想喝看看的話就自己去買吧,不喜歡不負責


家食桂格篇結束。
喜歡的話請推推跟留言一下噢!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