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這張的臉很逼機?

整個有冏到的樣子。



這次帶大家去駁二藝特暴走嚕!
話說這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啦?
抱歉這篇文章晚發很多,
歹勢的說。

上次去的時候剛好是禮拜一,
是駁二公休的那一天,
(是有那麼巧就對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雖然說是公休,
不過因為駁二是倉庫式的展覽,
所以外面還是有很多藝術品可以給各位拍照的噢。

不過那些藝術品很搶手就對了。

要怎麼去駁二呢?
請各位在美麗島轉橘線(往西子灣方向),
再搭到鹽埕埔站,
從1號出口出來,
右轉一直走一直走,
就會看到一塊已經跟社區融合在一起的倉庫群,
就是我們的駁二囉。

專新尋找拍照對象的我,
馬上看到了一大面牆,
就超興奮的。

(只是一面牆而已,我興奮過度了嗎?)



超精緻的是不?
只想的到挖鼻孔的POSE,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是駁二的展覽。

好像是勞工博物館吧。



之後發現越來越多藝術品,
我整個瘋了。
為藝術瘋狂阿我。




討厭啦我會害羞~
頗有現代感。

很想把他手臂砍斷,
凸起來那塊好礙眼的感覺。

他其實就是兩種模型,
整個區內有好幾對,
然後就有不同的人來畫一對。

我最喜歡的是這對,



肯德基奶奶!
(奶奶有著爺爺的臉?!)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在身體上畫囍字。






整個臉超有喜感的,
可是會怕小丑的可能會逃走吧。

噢我可愛的麥當叔。



整張照片超有Fu的是不是?
連那個陰影也令人銷魂哪!

不愧是藝術特區,
熱愛藝術的去了會非常有飽足感欸。




連椅子也那麼有藝術感哪!
別看他一根根的,
坐起來整個符合人體工學(?)
很想躺下去哈。

應該很舒服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嚇到欸我,
因為根本沒想到牆上也會有。
而且還是整面!

不知道這是誰畫的欸?
也未免太強了。



這個我遠遠看到就迷上他了,
可能是因為他的筆工很繁複吧?

我個人喜歡太複雜或太簡單的東西,
這很合我的胃口。

其實剛剛好的我也很喜歡




這個是他的老婆(?)
屁股上有囍字,好害羞。



----叫我分隔線----



以上是我遊駁二的介紹,
還不錯吧?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噢。

下個文章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