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巴黎女孩呀(?)。

4/2和她一起去瘋狂血拼,
回來後錢包的重量變輕好多!!

這次呢奔去了鳳山跟三多,
鳳山真的去不膩的說。

不過話說這篇文章重點不是在鳳山狂買呀,
看到標題沒?標題呀!
"星巴克典雅下午茶",
一不小新就差點離題啦。

其實我們會去三多的原因是要去買小林煎餅,
反正星巴克就在附近,
去優雅一下又何妨?

這是法小奇第一次吃星巴克的食物欸,
之前只有喝過一次草莓冰沙。

今天吃的有什麼呢?






由左至右是:草莓塔,熱可可,紐約起司蛋糕。

難得吃到星巴克!
在點餐的時候猶豫了好久,
因為全部都好好吃的感覺呀(吶喊)!

不愧是星巴克
裡面幾乎全部都客滿。

還好有好心人士讓位,
不然我想我可能要改用外帶吧。

先來介紹這個吧!




看起來超甜美的草莓塔。

最近真的跟草莓很有緣,
之前因為母親大人過生日,
所以家裡冰箱又出現了一個草莓蛋糕。

但甜滋滋的草莓真的吃不膩呀!





它的派皮有燕麥的味道,
所以吃的時候都不會有很重的負擔,
像是會怕胖呀之類的。

草莓底下的有點像是卡士達醬,
單吃的話可能會有點膩,
但是配草莓一起吃真的是絕配到不行!

覺的草莓塔真的是個很適合女性的甜品呀。





話說這到甜點的賣相真的很吸引人呀,
我就是這樣被吸引住的說。


接下來的是






咖啡店通常都有的
紐約起司蛋糕。

我個人真的特愛吃起司,
每次去好市多採購的時候總會買起司,
而且每次都嘗試不同口味,
像現在冰箱裡的就是美國起司片。

這個蛋糕我就沒有拍很多張了,
因為你們也知道的嘛,
有些起司的味道真的很重口味。
雖然說也很好吃,
只是可能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所以這個起司蛋糕我大概吃了3/4之後就叫巴黎女孩幫我嗑掉囉。



摁摁看了我打那麼多,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的愛好是什麼了吧?

當然是草莓塔在我心中占第一位嚕!

原因是它所有料味道都平衡的很好,
不會只是吃到單一一種口味,
所以吃完後有不會覺得甜膩膩的唷。

打完這篇感覺我好像是美食評論家欸(想太多)。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希望能夠給我推推跟留言噢。

下個文章見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