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我又回來了!
這周末增文速度飛快(!)
哈哈我好開心呀。

這次去了跟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還有一個阿姨)去了瑞豐夜市,
老實說我很少在逛夜市的
因為我爸實在受不了人山人海呀,
所以連我這做女兒的也遭殃。

這次能出來真的是大幸啊!
(喜泣)

文章開頭用台灣的驕傲-臭豆腐來引導!
最近一直在思念臭豆腐的香氣啊(香?)

原本想說這次去逛夜市能不能很lucky的遇到地瓜球,
但是很不幸的還是沒遇到...
嗚嗚


好了,
讓大家來看看我究竟吃了什麼好料吧。




爆漿生煎包!

話說我們最近綜合課才在做中式麵點欸,
做了燒賣ˋ餛飩湯跟珍珠丸子。

餛飩湯是我煮的噢,
我可以很自豪的說:喝湯就像在喝水!
不過我對我包的餛飩就真的很有自信啦。

好像有點離題了。

這個爆漿生煎包,
我原本以為是蝦仁籠包,
畢竟蝦仁籠包是去港式飲茶必點的食物,
不過吃下去才發現,











噴汁啦噴汁啦!
這種爆湯汁的狀況我還是頭一次遇到,
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數次。

在嘴裡咬下去後,
馬上滿滿的湯汁都溢出來了!



這個是脆皮煎包。

這道上來後我的心都融化了,
因為我個人是很喜歡吃有點焦焦的食物。

(話說太焦也不要吃噢,不然會得癌症!)

通常這種焦到偏棕色或一點點咖啡的顏色,
都是極品哪

請欣賞剖面圖,



上面灑了芝麻,
所以吃下去都還有芝麻的香氣。

非常推薦這道

接下來是這個,


酸辣粉。

吃起來QQ的,
但老實說我不太清楚裡面到底有哪些東西..

不過重點是很好吃啦,
而且有點辣辣的。

另外是這家店剛好開幕第二天,
買一送一!



這應該也是酸辣粉吧,
只不過是有加湯跟鴨血的。

看到鴨血我就為之瘋狂了。

它的鴨血真的是超嫩的呀!
在嘴裡還會有彈牙的口感,
心都飄飄然(?)

它的湯頭也是會辣的,
比乾的酸辣粉還辣,
不過喝了會刷嘴(台語)。



阿哈可麗餅欸!

巴黎女孩也很瘋一家掘江的可麗餅。

我點的是起司口味,
其實它裡面也只有好幾片長條起司片,在灑上胡椒粒而已。

我爸一直講說:這樣就要35?!也太貴了吧。

不過很少吃到可麗餅,
所以應該也無妨吧?

它的起司融化後變的很好吃(那融化前呢?)
有點胡椒的香氣也不錯,
皮也很脆。

不喜歡胡椒的可以事先跟店員講呀。


這個是起司炸豆腐,
我只吃到一個
嚴格來說應該算是半個,
因為他們買的時候我的可麗餅都還沒吃完哪。

它皮底下的豆腐隱約也有起司,
吃起來起司香氣十足,
很像中西合併的感覺。


最後的壓籌,
是我們台灣之光,
國寶呀!



臭豆腐就是臭豆腐啊!

最近就一直在思念我親愛的臭豆腐(講第二次了,可見我有多麼想它)

在夜市裡不能少的就是臭豆腐呀,
瑞豐夜市裡面有很多家,
都不知道該吃哪一家了。

但很可惜的這次挑錯家,
不怎麼好吃的說,
應該說沒什麼特色可以講。

而且泡菜沒有酸酸甜甜的味道!

所以就算店家太多,
建議各位還是要謹慎挑選一下嘿。

--------


這次有畫圖了欸,
有種充實感。

不過畫的不怎麼滿意的說,
以後會改進的哈。

大家喜歡的話請給個推跟留。



就這樣啦,
下個文章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